close
#BTS #閔玧其 #朴智旻 #糖雞
 
#超越現實
 
 
 
 
-正文
 
  玻璃瓶載著酒精送到顫抖的唇邊,傾斜之後緩緩流瀉出來的換回一縷憂愁再次填滿。
 
  他隨手扔,因他要的只是液體,於是憂愁從碎片中輕輕飄蕩。
 
  每一片玻璃碎片都在哭泣,不約而同映著沙發上的蒼白,瓷娃娃一樣蒼白,瓷娃娃一樣靜止。
 
  好久了。
 
  面對滿地的指控,
  仰躺著的蒼白卻只是苦苦思索,
 
  為什麼不醉。
 
  有時他的腦海出現一個人,他會喝掉手裡的透明,發現思緒一樣清晰,他就可以轉移注意力一下子,
 
  為什麼不醉?
  「哥在睡覺嗎?」
 
  輕輕再一口。
  「哥到房裡睡吧。」
 
   然後把一瓶任由在地上破碎。
  「哥沒事吧?我陪著你。」
 
  到現在一打又一打的憂愁囂張的充斥。
 
  為什麼不醉呢?
  胸口窒息的悶。
 
  白皙的皮膚瑩瑩說像砂糖,聽說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氣色會變好,所以他現在只能是死白。
 
  「哥我們真的放假了去玩吧。」
  又來了。
 
  「去哪裡好呢?」
  抓著空瓶的手顫了顫。
 
  「哥,我們現在就走好嗎?」
  重得抬不起來。
 
  真的是一個另人厭倦的人阿,
  也不管別人是否同意,
  就肆意在身邊腦海心底打轉,
  這也罷,
  居然連唯一能夠逃避的方法也不讓人用,
  真的好討厭阿。
 
  「哥你還記得嗎?節目上說過的。」
  「去拉斯維加斯吧。」
 
  「阿⋯真的記得阿⋯可是那裡現在去不了。」
  「你去哪我就去哪。」
 
  「哥⋯現在我們哪裡也去不了了。」
  「沒關係,在一起就好。」
 
  軟軟的嗓音沒有回音,朴智旻總是這樣,說話到一半就停下來。
 
  閔玧其會回頭,然後看見他的眼眸只是映滿自己。
 
  有時候他會因為這樣忍不住吻他。
 
  「哥,可是我很快要走了。」
 
  「不行。」
 
  「等到哥好一點了,就是我走的時候了。」
 
  朴智旻悄悄的,像是愧疚著不該說出這句話。
 
  「我不會好了。」
  閔玧其順著。
 
  朴智旻最不願意但是偷偷期待聽到的話。
 
  他不說話,所以閔玧其琢磨著該不該吻他。
 
  一開始閔玧其閉著眼睛慢慢放開朴智旻顫抖的唇,他會說他是在想要說什麼。
 
  雖然最近朴智旻越來越常湊在旁邊盯著他看。
 
  閔玧其懂也不懂,反正他不打算忍耐了,沈重的呼吸聲過後朴智旻也不說什麼,他覺得朴智旻可能也不討厭他吻他。
 
  然後就這樣靜靜的依偎到下一個人開口。
 
  「哥,」朴智旻慢慢的說,「你說好要和我一起了。」
 
  「恩。」閔玧其闔著眼。
 
  朴智旻總愛問一些很突兀很奇怪的問題,他有時會疑惑,但現在他也不多想什麼了,反正只要在一起就好了,他就隨意應答。
 
  「那我不會讓你走了。」
 
  「恩,」心底熱熱癢癢的,所以他承諾,「我不會走。」
 
  「哥,」
  「我們要永遠在一起。」
 
  然而,
  蒼白孤身的仰躺著。
 
  只是,
  腦中不斷的輪番上演。
 
  閔玧其再也舉不起玻璃瓶了,所以他忍不住忍不住忍不住,他以為乾涸的淚痕上流淌的淚水。
 
  和只剩下隱隱作痛的早已撕裂不堪的心。
 
  只是慶幸,
  這回放映完,朴智旻沒有騙人。
 
  閔玧其感覺到暖暖的氣息圍繞著他,是和朴智旻在一起時才有的感覺。
 
  他們像平常一樣說話,只是再沒有碰觸。
 
  「哥。」
 
  「恩?」
 
  「我回來了。」
 
  他真的感覺到他的存在,在身畔。
 
 
  「suga哥!」
  「還是不在。」
  「不在這裡?這裡是最後的地方了。」
  「唉⋯suga哥會不會跟著智旻⋯」
  「說什麼鬼話!再去其他地方找找⋯」
 
  瓷娃娃白皙像砂糖在沙發,
 
  鑲了美麗的花,
  綠的橘的,
  像戀人一樣糾纏的花,
 
 
  笑著。
 
 
 
 
 
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完-
arrow
arrow

    Ya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